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疫情防控2022年第1号通告
日期:2022-03-14 来源:宣传部 浏览量:4244 打印本文

3月13日,常州市发布疫情防控2022年第1号通告,发现核酸检测阳性病例。为进一步做好我校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师生员工健康安全,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根据江苏省高校疫情防控点调会议精神和常州市最新疫情防控有要求,研究部署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具体通告如下:

1.3月14日起,所有课程线上教学,错时实施。暂停校内(含东区)实训教学。暂停线下集聚性活动,包括课堂教学、大型会议(50人以上)、培训、室内体育活动等。

2.3月14日起,教学管理人员、学生管理人员、后勤及保卫等保障人员,全体中层及以上干部正常上班,其他人员暂时居家办公。

3.食堂就餐实行闭环管理。师生就餐时严格遵守食堂进出路线。提倡减少堂食,学生宿舍执行领餐值班制。

4.强化消杀工作,增加消杀频次。特别注重快递“三消杀”。强化东门区域管理,特殊期间加强外卖管制。

5.严格师生管理,减少人员流动。校园实行封闭管理。封闭期间,仅开放北门。师生员工进入校门时需佩戴口罩,核验身份、出示“场所码”、检测体温。除学校日常保障外,外来单位车辆、人员不得进校。

6.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值班人员要以紧急状态做好值班工作。校领导带队每天不定时开展校内检查。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须每天(含周末)在班在岗,及时处理相关事务。

7.落实管理责任,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教师“非必要不离常”、学生“非必要不离校”。凡违反此项规定的,严肃处理当事人,并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

8.积极做好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引导学生正确看待防控要求,充分发挥学生干部作用。

全体师生员工要不信谣、不传谣,继续增强防范意识,做好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规范消毒、保持社交距离等日常防护,主动配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学校将陆续发布相关信息和要求。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3月13日

核发:800000002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