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党总支召开第三次党员大会
日期:2022-09-15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浏览量:1655 打印本文

914日下午,中共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建工学院总支部第三次党员大会在现代技术馆313举行,会议由建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爱芳主持,建工学院全体师生党员、民主党派代表、无党派人士代表和教授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本次大会的主题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围绕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和十四五规划确立的奋斗目标,不断加强党性学习、作风建设,提高能力水平,不断增强建工学院党总支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努力把建工学院党总支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组织健全、作风过硬、富有活力的坚强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为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强校而努力奋斗!

建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永红代表建工学院党总支第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三年来,在学校党委坚强有力的领导下,建工学院党总支团结和带领全院师生员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确定的五个高质量的工作要求,以党建为统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坚持以质量为本、文化育人,打造品牌、凸显特色为理念,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深化改革创新,各项事业取得长足进步。

报告明确了未来三年是建工学院发展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关键时期,建工学院党总支将紧紧围绕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五个高质量的工作要求和四个高地总目标,以党建为统领,坚持立德树人,协同育人,全面推进产教融合,深化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改革,集中力量在三教改革、人才队伍建设、产教融合、内部治理等方面实现新突破,产出一批标志性教科研成果,服务长三角建筑业智能建造转型升级,全面提升建筑工程专业群的竞争力、知名度和美誉度,把我院打造成特色鲜明、行业知名、学生慕名、社会美名的全国建筑行业示范性优质人才培养基地。

报告提出,面对新形势、新要求,要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聚焦立德树人,主动谋划,提升党建质量,筑牢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提高专业建设水平,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以团队建设为突破口,打造高素质专业化人才队伍,优化科技平台,提升科技研发能力,深化产教融合,服务行业技术发展,推进校企合作,营造优质实训环境,规范管理,落实内部治理工程。

徐永红同志号召广大师生紧紧依靠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锐意进取、开拓奋进,为建设专业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强校而努力奋斗!以高质量的答卷,迎接二十大的召开!

建工学院党总支第三次党员大会集中听取了党总支工作报告后,与会师生党员分4组讨论和审议工作报告。

大会听取各小组讨论情况后,先后表决通过了关于建工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第三届总支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第三届总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及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选举产生了徐永红、张爱芳、魏建军、郁邦永、徐小明、刘淑红、岳翎等7位同志组成建工学院党总支新一届委员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闭幕。

会后,建工学院党总支第三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徐永红同志为建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爱芳同志为副书记,并明确了委员分工和下一阶段的工作方向。建工学院将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新一届党总支的带领下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再创辉煌!(建工学院 岳翎/文 姚文驰/摄 徐永红/审)

核发:800000002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