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组织教职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重大理论创新
日期:2022-10-27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浏览量:1216 打印本文

10月26日,建工学院在现代建筑技术馆313开展了以“党的二十大报告重大理论创新”为主题的教职工理论学习,学习由建工学院副院长徐小明领学党总支书记徐永红主持。

徐小明在学习中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既坚持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提出的系列原创性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又围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出了系列原创性理论观点:一、对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的新定位;二、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论断;三、对中国式现代化的新阐释;四、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谋划。

此次学习是继收听收看开幕会、热议二十大报告之后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又一次深入学习,建工学院全体教职工继续深学深悟、真学真用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以为国为民的决心与担当,勇毅前行的胆识与智慧,为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建工学院 唐建新 /徐永红/

核发:800000002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