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日期:2022-11-10 来源:设计艺术学院 浏览量:1144 打印本文

119日下午,设计学院党总支在天工楼B412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本次集体学习由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管丹主持。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王鑫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重点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等十五个方面传达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精神。王鑫指出,党用伟大奋斗创造了百年伟业,也一定能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要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悦在重点发言中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中心任务。李悦强调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持续深化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创新思路、务实举措。党员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职业教育提出的新要求,加强学生学习教育,积极打造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和产教融合发展的高地,努力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工匠精神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推动设计学院对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落地生根。

设计学院副院长段笔耕在重点发言中指出,作为一名高职院校教师,深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在教学与人才培养中积极践行“真心爱才、悉心育才、精心用才”的理念,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要把二十大报告有关教育的部署要求落实到教书育人的具体工作中,积极拥抱未来,不断更新知识体系,既要有政治高度、理论深度,也要有实践广度,自觉做教书育人的新时代好教师。

其他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感悟。

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设计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师生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设计学院 蒋薇薇 /刘源  管丹/审)

核发:800000002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