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起步
日期:2023-04-23 来源:检验检测认证学院 浏览量:986 打印本文

4月19日,检测学院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理论中心组成员及师生党员代表在知行楼A508会议室开展主题教育学习动员大会。

学习动员会上,检测学院党总支书记蒋文嵘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体系化的思想理论,检测学院全体党员要按照学校党委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议上的要求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践行,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推动检测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强化问题意识,坚持问题导向,直面学院高质量发展中存在的困惑与短板弱项,有的放矢做好调查研究和检视整改。要树立质量观,增强思想引领力、组织战斗力、治理自制力、文化凝聚力、发展创造力,以动力、效率变革推动质量变革,力争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列。

检测学院副院长叶爱英强调,大家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自觉对标中央要求,全面部署、迅速行动,一步一个脚印,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起好步、开好局。走基层,听建言,摸实情,找问题,谋良策。要结合主题教育,深入人才培养基层一线,倾听师生意见建议,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实施方案精神,坚持高标准起步,奋力书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各支部书记表示,会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围绕调研问题初步汇总形成问题清单、责任清单、任务清单,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工作思路、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切实做到解决问题,推动学院发展,将主题教育成效落地。(检测学院 凌月莲/文 孟影/摄 黄玲/审)

 

核发:800000085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