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精准资助”项目获江苏省“十佳”资助育人好做法
日期:2021-03-24 10:21:39  发布人:8000000986  浏览量:1639

近日,“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中国江苏网·新江苏客户端联合江苏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特别策划“扶困助学,我们在行动”系列活动,我校“数治驱动精准资助,协同增强育人实效”荣获全省“十佳资助育人好做法”。



教育脱贫攻坚战启动以来,我校立足围绕新时代学生资助的新要求、新思路,用数据治理方式推动资助育人工作精准化,把物质资助与精神激励相结合,实施思想赋能、经济赋能、心理赋能、实践赋能和赋能社会五大工程,用一个个创新实践行动让资助育人更有温度、深度和厚度,努力实现“解困—育人—成才—回馈”良性循环。2020年,我校进行家庭经济困难认定的学生有1921人,共评定国家奖学金23人,国家励志奖学金414人,国家助学金1921人,建档立卡家庭学生学费减免589人,福彩助学金40人,全校共计发放各类奖助学金1700余万元,连续九年获江苏省学生资助绩效评价“优秀”等级。

我校将以此次获评全省“十佳资助育人好做法”为契机与起点,贯彻“精准资助”和“资助育人”政策精神,坚持育人导向,将育人与资助紧密联系,持续推进精准资助育人工作取得新的成绩。(学工部 尹晓睿)

核发: 点击数:1639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