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五届教代会执委会第十七次会议
日期:2023-03-14 09:28:33  发布人:8000000356  浏览量:923

310日下午,学校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期间,第五届教代会执委会在图文信息中心一楼书吧召开了第十七次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王光文主持,执委会委员和6个代表团团长参加了会议。会议主题是:听取各代表团团长汇报本团代表对校长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教代会提案工作报告、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形成大会决议(草案)。

会议听取了6个代表团团长对校长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教代会提案工作报告、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报告的讨论情况、意见和建议的汇报;讨论形成了《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第五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六次会议决议(草案)》,并一致同意提交大会表决通过。

最后,校党委书记王光文讲话。他在讲话中指出,本次会议是在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全力冲刺“双高”建设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的大会。会议期间,各代表团代表们以高度负责的主人翁精神,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积极参与讨论,建言献策,表达了对学校事业发展的高度关切。会后,工会要认真做好收集教代会期间代表的意见、建议,进行整理、分类、汇总,并提交相关职能部门落实到位;工会要在教代会提案征集上起主导作用,积极倾听和反馈教职工的意见、建议,提高“两代会”提案数量和质量,加强提案办理,充分发挥教代会提案工作在履行教代会民主管理、民主参与和民主监督职能中的作用,激发教职工的主人翁、积极性、创造性,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工会王小平/文周悦/摄杨阿明/审)

核发:8000000356 点击数:923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