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三八”妇女节美育讲座
日期:2023-03-14 14:12:33  发布人:8000000356  浏览量:1207

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女教职工的身心健康,提升女教职工鉴赏美的能力,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举办了主题为“与花相约,以美育人”的美育讲座。

讲座中,马院女教师们在花艺老师的带领下,不仅深刻地感受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插花艺术完美融合而产生的灵动之美,也在亲自插花创作的过程中诠释了对美的认识与理解。一朵朵花,变成了富有美学气息的花艺作品;一阵阵欢声笑语,传递了女教师们的幸福心声。

在感知美、鉴赏美和创造美的过程中,女教师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三八”妇女节。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也将继续关心关爱女教职工,并鼓励女教职工们不断地提升以美育人能力。(马克思主义学院 陈斌/文 张茜/摄 谢存旭/审)

核发:8000000356 点击数:1207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