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21、2022年度教代会优秀提案的通知
日期:2023-03-16 14:49:34  发布人:8000000356  浏览量:948

各党总支、各分工会:

为进一步积极推进学校民主政治建设,激励教代会代表积极参政议政,提高教代会提案工作的质量,根据《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教代会提案工作条例》,校工会决定开展评选教代会优秀提案的活动,现将20212022年教代会优秀提案评选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优秀提案的标准

1.提案选题和建议好。提案内容须围绕学校改革和发展中的重要问题、难点问题以及教职工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等;提案建议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便于处理和落实;

2.提案规范化。提案符合要求,做到一事一案,案名、案由、建议等各项要素齐全,有理有据,文字简明准确;

3.提案落实后取得较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对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维护教职员工权益、教职员工队伍建设等方面起到明显促进作用。

二、评选的范围

20212022两年通过教代会提案系统提出,并经提案工作委员会审查立案后的提案,均在评选范围之内。所有提案可以访问“一站式门户”——“事务大厅”——“个人中心”——“行政查询”——“教代会提案查询”,查看提案的内容和详细办理过程。

三、评选的办法

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将组织专家进行对20212022两年的教代会提案进行评审,结合线上线下进行综合评议,从中评选出教代会优秀提案。

四、奖励办法

校工会对获选的优秀提案发文表彰,同时通报各党总支、各分工会,并以此作为向上一级工会申报评优的重要依据,获奖提案给予适当的奖励。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提案工作委员会

                                                                 2023316

核发:8000000356 点击数:948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