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举办都小国同志退休欢送会
日期:2022-11-09 14:54:01  发布人:8000000729  浏览量:596

119日下午,国资处在行政楼419举办都小国同志退休欢送会。机关党总支书记赵雷、第一分工会主席徐文峰、国资处处长黄陈、副处长黄达斐及部门全体成员齐聚一堂,欢送都小国同志光荣退休。

欢送会上,赵雷代表机关全体同仁为老同志送上退休祝福,充分肯定了都老师对学校各项工作的辛勤付出和贡献。徐文峰代表工会祝愿都老师拥有一个健康快乐、多姿多彩的退休生活。黄陈代表国资处表达了对老同志的衷心感谢,感谢其兢兢业业为校工作数十年,希望能常回校看看,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工作。随后,黄达斐代表国资处为都老师献上鲜花。

都老师回忆了自己在校工作的点点滴滴,抚今追昔,言谈中饱含了对学校事业的忠诚与热爱,深深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个人。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温馨和谐的欢送会在声声祝福中圆满结束。(国资处 石中叶/文 黄陈/审)






核发:8000000729 点击数:596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