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
日期:2023-02-24 20:07:32  发布人:8000000729  浏览量:103

224日下午,国资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行政楼122集体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陈主持。

会上黄书记以《奋斗中实现青春梦想》为题,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党课,深刻认识新时代的使命和担当,旨在鼓励大家履行使命、担当作为,直面现实的困难、调动所有的能量、并对未来充满希望。

会上黄书记传达了机关党总支意识形态的工作要求,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正确方向,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听党话、跟党走,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强作风、守纪律,党风廉政建设常抓不懈。

最后,黄书记布置了新学期部门重点任务,并针对各项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强化担当,勇挑重担,主动作为。(石中叶/文  黄陈/审)



核发:8000000729 点击数:103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