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止26日全国112例死23例浙江44例
日期:2013-04-26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37
浙江省新增的2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是:

  患者王某,女,60岁,农民,湖州人,于4月17日发病。

  患者俞某,女,50岁,农民,绍兴人,于4月18日发病。她也是绍兴市发现的首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确诊病例。

  目前两例患者均病重,都在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积极救治。

  至此,浙江已累计发现确诊患者44例,范围涉及杭州、湖州、嘉兴、温州、绍兴五地,其中6例经医治无效死亡,2例已治愈出院,尚有36例在住院治疗中。

  昨天,记者从浙大一院获悉,正在接受治疗的患者中,已有10位患者病毒检测转阴,先后转入普通病房。如果情况好的话,有的患者可能将于明天出院。

  昨天,河南省郑州市也新增1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确诊病例。患者崔某,男,56岁,郑州市中原区市民。目前,患者病情危重,正在郑州市内某医院接受治疗。截至目前,河南省共报告人感染H7N9禽流感确诊病例4例,其中周口市的1名患者已康复出院。

核发:admin 点击数:337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