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癌症病人的治病经历
日期:2011-12-20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54

这是一个久病成医的癌症患者的 抗癌经历,也许会使我们对疾病有新的认识。下面就是来自他的经历。

每年过年如过关,至200812月份偶然发现患癌以来,那时不知中医的妙处,只能住进医院,随即手术,09年元旦、大年三十、初一和十五都在医院做化疗,整个上半年除六一儿童节没有在医院过外,所有的节日均在医院过的,包括妇女节、清明节。

2010年底肺内转移、脑转、骨转,双目失明,行走不稳,众多大牌教授包括一美国肿瘤中心的主任,全都给我判了死刑,最短的执行期只有一周。整个2011年春节都在与癌抗争中度过,我硬是挺过来了,春天还去游了黄山、齐云山等名山秀谷。

201111月份再次转移复发,大面积肺内转移、骨转、脑转,种种症状比2010年底还重,医院已拒绝我住院,目前又到年关。

在很多人心目中,四期癌症病人就意味着死亡,意味着一切结束。也意味着人财两空。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这种说法有一定道理。的确,对于绝大多数四期癌症患者来说,生命随时将会结束。

我认为晚期癌症治疗的关键点是:1.正视肿瘤的存在,带瘤长期生存。2.足够的机体抵抗力和营养支持,消除并发症,为带瘤生长创造条件。3.个体化治疗使肿瘤休眠,而不追求使肿瘤缩小或消失。

通过关系,我住进了医院,但治疗方案由我拿,何时做检查,做什么检查,每天吃什么药打什么针都由我口述,医生记录,护士执行。主治医生常常抱怨说:我不是你的主治医师,完全是你的秘书。我说这不怪我,因为我住进来时你整个肿瘤科主任、医生都说没治了,我只能如此!拒绝化疗、拒绝过度检查、拒绝过度治疗!西医中医,能治好病就是好医;洋法土法,能治好病就是好法。

我查资料发现鸦胆子有奇特的能抑制癌细胞生长的功能,且能通过血脑屏障,控制脑瘤。在用化学药物治疗癌症时,同一种药物反复使用后会失去疗效,医学上称作耐药性。鸦胆子可使这些药物重新恢复抗癌的作用,有逆转耐药基因的功能。我大胆使用巳产生耐药的特罗凯加鸦胆子,加上艾灸,刺血拔罐等,各种症状和不适好了许多,我似乎又找到一个中西医结合治疗四期癌症的好办法。医生们都很吃惊,从没有见过这样的病人,他们对我的土法并不认可,但效果就是好。我的同病房同类病人,35岁,病情比我轻,在用完了90万治疗费后,巳归天两周了。

正如我们的先哲老子说过的,福兮祸所伏,祸兮福所倚。凡事都有好也有坏,有恶也有善。就看你怎么看。而且坏事惨事到了极致,就有可能转向反面。出现你意想不到的结果。在得了癌症3年之际,对此,我越来越有了深切体会,癌症改变了我,癌症也改造了我,让我的人生因此大大不同。

患癌以来,年年难过年年过,但愿明年还不错!

function showMiniAd(){ var vn = "tinfo"; var dataURL = "http://t.sohu.com/third/user.jsp?passport="+window._xpt+"&vn="+vn; new LinkFile(dataURL, { type: 'script', noCache: false, callBack: { variable: vn, onLoad: function(){ var data = eval("(" + vn + ")") if(data != null && data.status == 1){ var userLink = data.url; //var userLink = data.icon; $('miniAd').innerHTML = "我正在玩搜狐微博,快来“关注”我,了解我的最新动态吧。
http://weisheng.czie.net/Main/"+userLink+""; $('miniAd').show(); } }, onFailure: function(){} }}); } showMiniAd(); -->
核发:admin 点击数:354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