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智造学院第11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
日期:2020-09-04 17:21:37  发布人:8000000584  浏览量:1412

会 议 纪 要

智能制造学院〔202011

 


2020年智造学院第11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

202094日,智造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海波在开物楼A414主持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周皞、管丹、姜泽东参加会议。现纪要如下:

1. 审议机械制造与自动化新专业申报事宜

经化工装备教研室申请,学院审核同意化工装备技术专业转型申报机械制造与自动化新专业,会议明确了机械制造与自动化新专业要找准定位,错位发展,做好课程设置、教材资源、师资力量以及对接大赛和X证书等工作。

2. 研讨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

会议通报了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制定、研讨和修改过程以及内容,明确了适时召开二级学院教代会的方式再次进行研讨,同时结合学校聘请的专家指导后进行修改定稿。

3. 审议吉林大学焊接团队柔型人才引进事宜

会议研究同意引进吉林大学焊接团队3位专家,并报学校签订团队和个人协议,明确工作考核内容和薪资费用,充分发挥专家对焊接自动化类专业教学、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指导和推动作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4. 审议芮梦霞同志科长试用期满考核事项

根据学校《关于对新提任科长试用期满进行考核的通知》要求,会议同意成立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考察组,按学校要求组织开展考核工作。会议还明确了考核内容、考核工作进度以及工作纪律等。

 

会议还通报了安全管理、项目建设、巡查整改、重点教材立项、社招生教学管理、新入职教师党支部和工会小组分配等事项。

 

 

 

 

出席人员:孙海波、周皞、管丹、姜泽东、孙德松

主持人:孙海波

会议记录:黄正兵

 

 

智造学院综合办

                            202094

核发: 点击数:1412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