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智造学院第9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
日期:2021-06-01 17:14:02  发布人:8000000584  浏览量:1582

会 议 纪 要

智能制造学院〔20219

 


2021年智造学院第9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

202161日,智造学院院长周皞在开物楼A414主持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管丹、姜泽东、陈小中参加会议。现纪要如下:

1. 审议2021届毕业生文明离校相关工作安排

会议讨论并明确了毕业生返校和离校的各项工作安排,同意毕业生纪念品采购和欢送会的相关费用在符合财务要求的基础上可以从学生活动和就业经费中支出。

2.近期拟引进高层次人才工作进展情况介绍

会议通报了近期来校交流的付天宇博士及家属以及已面试通过的李军平博士及家属情况。会议研究同意报送付天宇博士至学校人事处参加面试招聘,拟同意李军平博士及其家属在背景调查合格后报送学校人事处上院长办公会。

3. 审议耿亚老师2020年奖励性绩效工资发放事宜

会议通报了江苏省纪委监委派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关于给予耿亚降低岗位等级处分的决定》(苏纪驻教监字[2021]2号)和学校人事处《关于智造学院2020年奖励性绩效增加核拨数额的说明》,经学院综合办重新核算,学院研究同意耿亚老师2020年度发放奖励性绩效总数60109元,扣除年初报送人事处15128元以及增加核拨20715元外,缺口的24266元,拟从2021年度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中核算补齐。

4. 审议2021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巴哈大赛参赛费用

会议讨论了巴哈团队提交的《关于2021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巴哈大赛参赛申请》,同意该赛项按照学校二类甲等赛事的级别从学院实验实训材料费中给予2万元经费支持。

 

出席人员:周皞、管丹、姜泽东、陈小中、黄正兵、芮梦霞

主持人:周皞

会议记录:黄正兵

 

 

智造学院综合办

                            202161

核发: 点击数:1582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