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日期:2021-12-17 15:50:30  发布人:8000000777  浏览量:2031

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总结工作经验。11月17日,我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印罗观、副书记洪煜以及全体党总支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体育学院两个党支部书记结合各自工作岗位,从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改进的工作思路等方面依次进行现场述职。印罗观书记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汇报进行了现场点评,认为各支部书记履职意识强,开展了一些卓有成效的党建活动。同时,也指出我院党建工作存在思想工作欠缺、特色活动较少、品牌提炼不够等不足。

针对下一步党建相关工作,印罗观书记提出,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加强业务质效提升;要进一步树品牌。按照“一支部一品牌”的工作目标,加大品牌创建力度,通过多种形式的党建活动激发党员内在工作热情,增强支部党员凝聚力。(体育学院  刘会平 文/摄)

核发: 点击数:203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