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2-01-14 13:35:13  发布人:8000000777  浏览量:2052

114日上午,体育学院党总支在体育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欧汉生出席会议,体育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党总支委员们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印罗观主持。

会议围绕“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主题,结合体育学院党政班子工作和党总支委员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总结成绩,查摆不足,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通报了党政班子工作和党总支委员个人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情况。印罗观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围绕五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党总支及领导班子其他成员逐一发言,坚持出于公心、敢于直言,自我批评揭短亮丑,相互批评坦诚相见,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相互监督、凝聚力量、改进工作的目的,检验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

欧汉生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讲话。他首先充分肯定了本次会议的各项工作,并指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永远在路上,要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一要持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要持续聚焦立德树人,扎实推动学习教育常态化;三要持续坚守教育初心,实现个人发展与学校事业发展同频共振;四要持续勇毅担当作为,不断推进体育学院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体育学院  刘会平 文/摄)

 

 

核发: 点击数:205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