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质量第一 建设质量强国”——建工学院组织开展 “质量文化月”启动仪式
日期:2022-10-27 16:35:54  发布人:8000000263  浏览量:958

为更好地推进校园质量文化建设,营造“人人创造质量、人人享受质量”的质量氛围,提高学生质量文化意识和质量文化水平,全面落实“质量第一”理念,10月26日下午,建工学院党总支、分工会、关工委联合举办了“质量文化月”启动仪式。全体教职工在现代建筑技术馆313室集中参会,2021、2022级学生通过腾讯会议在班级教室线上参会。活动由建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永红主持。

本次启动仪式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在质量文化宣传展板前举行“质量文化月”签名活动。建工学院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学生代表们纷纷在留言板上写下“质量发展 利民惠民”、“不忘初心 以质为本”等宣传语,并郑重地签上自己的名字,许下对质量的承诺,表达了精益求精的恒心和争创一流的决心。签名活动结束后,给2022级全体新生发放了印有“安全第一、质量强国”宣传标语的警示背心。

第二阶段由来自江苏通达建设集团的优秀校友储美娟和卢宇浩做质量文化专题讲座。江苏通达建设集团市政项目部现场主管卢宇浩,围绕“把好工程质量关 走好践行品质路”这一主题,阐述了质量的内涵,强调了现场质量管理的重要性。集团工会主席、办公室主任储美娟,以质量人才赋能质量发展”为主题,强调了高质量人才要具备创造性、高能力和高素质,希望大家能够提升自己的价值,以便适应企业的发展国家的发展,为时代车轮贡献自己的力量。

“百年大计,质量第一”,通过此次活动,建工学院全体师生纷纷表示要坚持“质量第一,效率优先”,树立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坚持质量为本理念,弘扬工匠精神,大力提升质量,为建设新时代质量强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建工学院 唐建新 徐金诚 /徐永红/


 


 

 

 

核发: 点击数:95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