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高校共青团和学生会组织改革评价工作组到校复核团学改革情况
日期:2021-11-30 11:09:20  发布人:8000000905  浏览量:2212

11月29日下午,河海大学党委副书记郭继超、团委副书记朱乔、常州校区团委书记王璐、常州校区团委副书记胡锦涛、江苏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许呈昕一行莅临我校,就学校共青团和学生会组织改革进行调研检查。学校党委副书记欧汉生,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蒋小燕,团委书记邓晓斌,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黄正兵,校院两级专兼职团干部代表、学生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欧汉生对工作组到来表示欢迎,对团省委、省学联和兄弟院校长期以来的指导与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学校办学基本情况。他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团的建设工作,将共青团、学生会各项工作纳入学校党建工作总体格局统筹谋划,定期听取团学工作汇报,研究决定重大事项,持续关注共青团、学生会改革工作各项成果,希望工作组为学校共青团、学生会各项工作“传经送宝”,助推团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邓晓斌围绕“一个目标、一条主线、两大平台、四项行动、五育并举”——11245总体工作思路,从保障支持、政治教育、实践教育、组织建设等方面作自评情况报告。随后,工作组核查相关材料,围绕共青团改革推进情况、团干部配备、学生会人员机构设置、学生日常活动开展与管理等问题分别与团干部、学生代表进行访谈。

工作组对我校共青团和学生会组织改革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肯定,并对持续深化改革工作提出宝贵意见与建议。学校团委以此次改革评价为契机,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高质量发展大局,不断深化改革创新,不断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在服务学生成长发展、维护青年权益、社会实践与创新创业等方面全面提升团员青年的获得感。(团委 孟影/文 高久江(学生)/摄)

 

 

 

 

核发:8000000905 点击数:221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