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各级学生组织深入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日期:2021-12-22 09:11:09  发布人:8000000905  浏览量:260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我校学生干部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我校各级学生组织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12月20日中午,校学生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视听室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学校团委(兼职)副书记张晨晓,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思政教师王鑫,校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晨晓主持。

会上,王鑫带领学生会学生骨干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公报,生动介绍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系统讲解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走好新的赶考路的重要要求。他指出,学生会作为党领导下的主要学生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任从历史经验规律中汲取精神伟力,特别是把“十个坚持”作为今后学生会工作的根本遵循进一步团结和引导广大同学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近日,我校各级学生组织踊跃参与学习热潮,通过专题学习会、读书会、交流会、研讨、宣讲等方式将会议精神落地生根,进一步彰显了学生组织的政治性和先进性。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不断深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情感认同、理论认同、实践认同,高擎思想旗帜,扬起改革风帆,勇担职责使命,以追求卓越、只争朝夕的昂扬姿态积极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校学生会 文/摄)


 

 

 

 

 

 

 


核发:8000000905 点击数:260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