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青马火炬,谱写青春华章 ——学校2022年度“青马学堂”团学干部培训班开班
日期:2022-04-29 10:08:01  发布人:8000000905  浏览量:2206

为进一步深化团学组织改革,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培养有理想、有能力、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献礼党的二十大,近日,我校2022年度“青马学堂”团学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视听室举行。学校团委书记邓晓斌,团委(兼职)副书记张晨晓,全体“青马学堂”学员参加活动。

邓晓斌以《五四精神与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担当》为题为学员作开班报告。在报告中,邓晓斌围绕五四运动爆发的背景、发展过程、历史意义以及五四精神的内涵与“青马学堂”学员展开交流。

邓书记寄语学员,要领悟并弘扬五四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在疫情防控攻坚克难阶段,发挥好骨干带头作用,努力成为有志气、骨气和底气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开班仪式上,第十七期学员代表葛磊分做交流发言,号召学员们刻苦学习、积极实践,以实际行动献礼党的二十大。校学生会/文 宣传媒体服务中心/摄 邓晓斌/审

 

 

 

 

 


核发: 点击数:220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