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一行到我院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调研
日期:2017-01-06 09:03:1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980
 1月5日下午,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宋伟主任、张丽娜主任来我院调研指导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建设工作,学院欧汉生副书记、学工处张雪华处长、团委蒋文嵘书记、学工处窦苏明副处长等参加了接待。
宋主任一行首先走访了学院大学生事务大厅和学生发展中心,对我院为学生所提供的“一站式”服务工作平台以及优质的服务等给予了高度评价。座谈会上,欧书记首先对宋主任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对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长期以来对学院学生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就我院学生工作及人才培养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张雪华处长从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的建设、运行以及活动开展等方面作了详细的汇报。
宋主任表示,我院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建设工作走在全省前列,为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创造了良好的平台,树立了学生工作转变的典范。他希望学院进一步理顺机制,充分发挥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的作用,借助互联网+的优势,利用新技术、新媒体和大数据,深入分析研究学生思想状况、学业状况和生活状况,促进学校学生管理各项工作的开展,推动学生成长、成才、成功。(学工处 黄正兵/文 申彦/摄)

核发:admin 点击数:98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