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举团旗跟党走” 我校团员青年奔赴祖国各地开展社会实践
日期:2021-07-02 10:21:21  发布人:8000000905  浏览量:2834

71日晚,“高举团旗跟党走”2021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暨新团员入团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蒋小燕,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薛继红,校团委书记邓晓斌、通识教育教学部副部长盛杨学工部副部长黄正兵校团委兼职副书记张晨晓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出席活动,新发展团员暑期社会实践团队4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校团委兼职副书记黄达斐主持。

据悉,今年我校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教育以“百年风华重温建党峥嵘路”为主题各个团队将于暑期分别奔赴河南周口、浙江安吉、甘肃、贵州、上海等地开展社会实践教育在出征仪式上,到场的各职能部门领导为即将出征的27个校级实践团队代表授旗。社会实践团队学生代表谢仁杰、宋雨发言,他们郑重承诺:“珍惜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机会,严格执行学校关于暑期社会实践的各项规定,遵守纪律,团结协作,用年轻人的热情和创造力,用工程青年的激情和信心,以青春之名,书写对祖国清澈挚爱,以心中红心,献礼于中华。”

蒋小燕在做动员讲话时指出一百年前在马克思列宁主义同中国工人运动相结合的进程中,中国共产党应运而生。我们党始终坚守初心使命,紧紧依靠人民,在浴血奋战中前仆后继,在艰辛建设中励精图治,在改革考验中开拓创新,在复兴征程中砥砺奋进,用实践带领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创造了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值此党的百年华诞之际,我们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深刻认识社会实践活动是青年学生认识社会了解国情的重要途径;增长才干、砥砺品格的重要平台;激扬青春、服务社会的重要载体始终与祖国共进、与时代同行

今年有30名同学光荣加入中国共青团,邓晓斌为新团员颁发团员证、团徽。面向团旗,全体新团员在张晨晓带领下郑重宣誓,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他们表示将担起当代青年的责任,将青春风采书写在祖国大地上。(校团委/文 宣传媒体服务中心/摄)


 


  


 


 

 

 

 

 

 

 

 

 

 

 


核发: 点击数:283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