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办2023年寒假研学项目答辩会
日期:2022-12-19 11:48:07  发布人:8000000417  浏览量:772

1216日下午,经管学院在合一楼C304举办了2023年寒假研学项目答辩会,答辩会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共计70余人观摩了此次答辩会。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标、党总支副书记华亚、学工办主任叶星以及全体辅导员担任本次答辩会评委。

经过前期各位同学的自主报名和筛选,共有12名同学脱颖而出进入答辩会。十二名同学分别从申请理由、学习、竞赛、社会工作、志愿者服务等方面进行汇报展示,他们中有昂扬向上、品学兼优的学习楷模,有多才多艺、全面发展的文体达人……同学们准备充足,风格多样,表现出了各自的最佳状态,充分展现了经管学子的风采。随后,评委老师依次进行了提问和点评。

最后,徐标寄语希望同学们能够牢牢把握住本次境外研学的机会,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学会对自己的人生做好规划,永葆努力奋斗之志,成为新时代所需要的复合型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本次答辩会的举办,进一步规范了学生研学项目的选拔推荐工作,对于我院培养具有国际视野、自主创新能力和较强竞争力的创新型人才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经管学院 袁丹/文 胡清瀚/摄 华亚/审)

 

核发:8000000417 点击数:77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