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举行一月份主题学习会
日期:2022-01-18 08:25:12  发布人:8000000759  浏览量:1535

114日检测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举行主题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央及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党内监督条例廉洁准则等党纪党规,会议由检测学院党总支书记蒋文嵘主持,学院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专业带头人和全体辅导员参加学习。

党总支书记蒋文嵘从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三个会议内容进行领学他强调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

党总支副书记吴亚伟以“认真学习宣传 坚决贯彻执行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题从为何要再次修订条例》、条例的修订内容条例重点学习三个方面进行详细解读他指出全面准确把握《条例》的主要精神,强化法纪教育,使广大党员了解条例、熟悉条例、掌握条例,不断提高思想认识,自觉遵守党纪党规,不断增强监督和接受监督的意识,自觉履行党内监督的职责,正确行使党内监督的各项权利。

检测学院教师李智利辅导员周奕分别结合自身工作谈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感悟并表示将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新时代主动作为,种好责任田、守好主阵地、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写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奋进之笔”。检测学院 王玮涵文/

 

 

核发: 点击数:153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