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四月份主题学习会
日期:2022-04-28 17:03:00  发布人:8000000692  浏览量:1327

421日检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知行楼A508举行“学习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学校“十四五”教育事业开好局”主题学习会,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张雪华,执纪审查处副处长裴纪平,宣传部副部长赵蕾,体育学院陈瑜等4人到会巡学旁听,会议由检测学院党总支书记蒋文嵘主持,学院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专业带头人等参加学习。

蒋文嵘作了题为“学深悟透新思想  启智聚心走前列”的重点发言,从科学回答“十四五”规划五问、接续推进改革走深走实、党史学习教育启智润心三个方面谈了对做好检测学院“十四五”规划和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认识和思考。黄一波作了题为“学习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的重点发言,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发展理念的历史逻辑、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发展理念的时代价值、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在检测学院的应用实践等三个方面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发展理念的体会和贯彻落实到检测学院各项工作中的思考。田岩、蒋婧、邓玉营三位支部书记结合各自学习贯彻新发展理念的体会,谈了开展支部工作的思考。

张雪华对本次学习会进行了点评,她指出本次学习会各位发言人员准备充分,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她希望检测学院党总支要抓紧、抓实理论学习,做到深入思考学,结合工作学,同时要创新学习方式,切实把深入学习新发展理念、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到检测学院党的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及社会服务等全过程,不断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会后进行了巡学旁听和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检测学院 纪振/文 王玮涵/

 

 

 

 

 

核发: 点击数:132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