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举行五月份主题学习会
日期:2022-05-26 13:07:59  发布人:8000000692  浏览量:1268

525日检测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举行主题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会议由检测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纪振主持,学院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专业带头人和全体辅导员参加学习。

党总支副书记吴亚伟以“落实六个必须,贯彻九个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为题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重要讲话中强调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发扬钉钉子精神加强作风建设,坚持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坚持纠正一切损害群众利益的腐败和不正之风,坚持抓住“关键少数”以上率下,坚持完善党和国家监督制度,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结合检测学院工作实际,吴亚伟认为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党总支宣传委员纪振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充分肯定了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做出的重要贡献,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和青年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为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纪振认为作为教育工作者,要坚守教育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关注关爱青年学生成长。

第一支部书记田岩做了题为“药品质量与安全专业人才培养课程思政融入现状的思考交流发言,认为要制定课程思政高度融入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构建以专业技能和课程思政高度融合的专业课程思政教育体系,建立“思政点、知识点、技能点”三点合一的理念下的专业课程思政教学标准,突出“工匠精神”培养,开辟课程建设主战场,拓宽课程课堂教学的主渠道,探索符合专业特色的思政教学模式,基于渐进式提升教学效果的思路,在评价标准中真正落实思政教育

党总支书记蒋文嵘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全面从严治党的会议精神,他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吴政隆书记在十四届江苏省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全面从严治党的会议精神,表示检测学院要全面推进从严治党,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根本保障。(检测学院 纪振/文 蒋文嵘/审)

 

核发: 点击数:126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