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举行八月份主题学习会
日期:2022-08-31 19:35:00  发布人:8000000692  浏览量:1163

831日检测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举行主题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党内法规。会议由检测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纪振主持,学院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专业带头人和全体辅导员参加学习,学习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副院长李运山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介绍了从一大党章到十九大党章的历史沿革,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十九大党章修订的重要内容,认为要深入学习党章,加深对党的理解和认识,更加透彻地领会到共产党员的职责要求和使命担当。

第二支部书记蒋婧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带领大家系统学习了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等相关要求,认为要深入学习工作细则,严格按照要求规范党员发展工作,严格党员发展程序,提高发展党员的质量,

甄建斌做了交流发言,认为党章是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基本准则和规定,要深刻领会党章,勇于担当责任。作为专任教师要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把思想政治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将“课程思政”融入在专业教学过程中。

党总支书记蒋文嵘作学习会小结,强调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关系到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强调学习党章贵在知行合一,要始终把践行党章要求作为落脚点,在知行合一中奋发担当作为;要学会系统思考,不断强化自身素质,努力提高自身能力,齐心协力开创检测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检测学院 纪振 文/摄 蒋文嵘/审)


核发:8000000692 点击数:116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