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学院拟申报第三届“常工工匠”推荐人选公示
日期:2022-10-27 14:42:54  发布人:8000001065  浏览量:1175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第三届“常工工匠”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有关评选要求,我院在在校师生及校友中广泛宣传充分挖掘,个人申报、本院教师推荐和学院党政联席会审定,拟推荐汤水江、查槿两位优秀校友作为院申报第三届常工工匠人选,现予公示

公示时间20221027-1031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内反映。

联系人:蒋老师联系电话86332077

推荐人员基本情况介绍

汤水江,化机9312班校友现任江苏新奇环保有限公司董事长,公司创始人,公司自成立二十年以来,坚持以“创新出奇,行胜于言”为使命,长期致力于高难度污水处理技术的研发和改进。公司六项新技术即垃圾渗滤液、餐厨沼液、危废污水、高盐废水、工业废水、市政污水处理技术的环保装备制造及运维平台的开发应用服务等领域取得的前沿技术及提供“一站式、专业化、智能型”的解决方案。曾担任2017年宜兴环保人群主,并创刊《宜兴环保人第一期》。曾捐款宜兴市慈善会高塍镇分会、宜兴市公共产业集团公司用作抗击新冠病毒;捐款宜兴市慈善会(河南灾区)用作灾区重建;现任绿色低碳产业协会发起人和副会长职务。也是中环协渗滤液专委会副会长,江苏省环境卫生学会常务理事。

查槿,应化9411班校友,现任上海雪楠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CEO,毕业后入读江苏大学财务会计专业,先后进修上海财经大学工商管理专业和美国加州大学建筑学专业,获得 ISO9000 国际质量管理体系内审员资格证书,HACCP国际质量管理体系内审员资格证书,苏城乡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建筑艺术系客座教授、常州市建筑装饰协会特邀理事、常州市文化艺术协会专家级会员、CID阿联酋迪拜酋长国国际设计师协会会员。近年来受聘担任集美国际设计奖首席专家评委、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评审团专家评委、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软装陈设分会副会长、江苏联恒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中深建集团设计院华东分院院长、中国国际设计周执委会副主席、2020年今日设计星样板房设计大赛特邀专家设计评委、中国酒店设计联盟理事会理事、《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杂志社“特约高级研究员”等多个职务。

 

核发:8000000050 点击数:117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