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学院工会举办教师集体慢跑活动
日期:2019-09-25 20:36:0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425

9月25日,检测学院广大教师积极响应学校工会号召,开展教师集体慢跑活动。一来活跃教职工文化体育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的全面发展,树立教职工体育锻炼常态化意识;同时也是加强教工之间、部门之间的交流,激发广大教职工以自信健康、高昂奋进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之中。

在检测学院党政领导同志带领下,各党支部、教研室、办公室老师们积极行动,在知行楼一楼中厅集合后,绕校园环路慢跑一圈。通过开展群众体育活动,营造积极向上、健康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激励和引导教职工发挥团队精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强大的动力!(检测学院  纪振)

 

核发:admin 点击数:142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