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学院党总支召开了总支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日期:2019-06-06 13:37:1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361

    6月5日下午14:30检测学院党总支在知行楼A508会议室召开了党总支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由检测学院党总支书记蒋文嵘主持,检测学院党总支委员、三个党支部的书记、委员们参与了学习。
    会上,学习的主题是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专题的学习与研讨,基于三种导向思维的发展任务及未来愿景解读。在坚持问题导向层面,蒋书记带大家总结了过去五年发展中的不足,分析了未来发展中的挑战与机遇;在坚持目标导向层面,提出了现代化、国际化、示范化和五个高质量的要求;在坚持发展导向层面,提出了八项工程的建设任务,最后立足检测学院,提出了建设行业特色鲜明、产教深度融合,地方离不开、行业有影响、国际可交流,教师愿意“教”、学生乐意“学”的“特色二级学院”发展目标,希望大家聚心、聚能、聚智、聚美、聚力、聚惠,身为历史的人,做历史的事,负历史的责任,经得起历史的检验。
    会后,蒋书记要求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支部党员学习有关内容,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结合支部特色和工作创新,群策群力,打造样板支部。(检测学院 凌月莲/文 王宏义/摄)

 

核发:admin 点击数:136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