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会议再部署再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04-11 13:17:07  发布人:8000000775  浏览量:1206

为持续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落实疫情防控责任41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教职工线上会议,重点围绕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准确把握疫情防控政策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纪律等方面进行工作再部署、责任再压实、纪律再强调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薛继红主持。

薛继红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报了目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情况就进一步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她强调:一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开展各项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准确把握学校疫情防控的政策措施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工作纪律坚持不懈地做好疫情防控“日报告”“零报告工作,减少不必要的户外出行。三要立足岗位、认真履职,充分发挥思政课教师的思想引领作用,把社会发展动态、抗疫事例及时准确地融入线上教学中,扎实做好线上教学。四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修养,主动研究文件精神、研究学生学情,帮助学生疏导紧张情绪以身作则疫情防控工作的排头兵。

谢存旭副院长通报了近期线上教学工作检查情况,并对加强教学管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准确备案线上教学信息,更加规范线上教学方式;二是要加强教学互动频率,创新教学思维和手段,切实保障教学效果;三是要密切关注学生思想动态,不断增强学生对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认同感,提高思政课的吸引力和凝聚力。(马克思主义学院 张茜/文 薛继红/审)


核发:8000000775 点击数:120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