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第二次党员大会
日期:2022-09-15 14:06:02  发布人:8000000775  浏览量:1131

9月14日,中共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总支部第二次党员大会在图文楼12楼第一会议室顺利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马院院长韦庆昱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韦庆昱同志作题为《凝心聚力 守正创新 奋力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质量发展》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上一届党总支近三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从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队伍建设、专业建设等方面提出今后三年的工作目标。随后,对工作报告和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以及党总支工作报告决议(草案)进行了分组讨论和审议,酝酿新一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

审议汇报阶段,大会筹备工作小组听取了各小组关于工作报告和选举办法(草案)的讨论情况,讨论、汇总、审查监票人、计票人,通过党总支工作报告决议(草案),推荐决议、选举办法的宣读人员。

大会选举阶段,介绍了党总支委员候选人名单及情况,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总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分别是韦庆昱、刘晶、纪占武、张茜、谢存旭。随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

本次党员大会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坚定理想信念宗旨为根基的一次重要会议,是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会议号召要充分发挥党总支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党员队伍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建设省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为目标,以“样板支部”建设为抓手,奋力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质量发展。(马克思主义学院 王梦凡/文 李奇 蒋星星 董晓景/摄 谢存旭/审)








核发: 点击数:113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