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国育才守初心 扎根高原担使命——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援青教师欢送会
日期:2022-09-23 15:19:44  发布人:8000000775  浏览量:366

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援青教师欢送会,为远赴青海省海南州援教的黄立文教师送行。马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韦庆昱,副院长谢存旭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会上,援青教师黄立文抒发了自己即将前往青海省海南州的感想。他表示,此次援青不仅是实现个人理想,更是“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充分发扬思政课教师为国植贤的精神,不惧困难、不遗余力地完成援教任务,为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增光添彩。

副院长谢存旭、教研室主任吴雪芬、刘晶、张晨晓和教师代表王鑫先后发言,纷纷赞扬黄立文老师的援青精神并祝愿其在海南州工作顺利、实现个人的成长与发展。

韦庆昱书记黄立文教师克服困难、无私奉献的援精神表示赞许和肯定,对他暂别马院大家庭的远行表达了深情嘱托。同时,他提出三点寄语:一是不忘初心,要勇于承担起党员的光荣使命,发挥好思政课教师的使命担当,带着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深化“苏青”两省的交流协作;二是不辱使命,磨练意志,在为期一年以上的援青工作中不断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三是不辱厚望,希望黄立文教师不仅要认真负责完成各项工作,推动海南州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更要为推进民族大团结贡献力量。他希望,马院各部门做好相关协调工作,切实关心、解决好援青教师遇到的各种困难,全力支持援青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呼吁更多青年教师向黄立文学习,成为“苏青”两省学校之间沟通与交流的桥梁。(马克思主义学院 芮方莹/文 张茜/摄 谢存旭/审)








核发: 点击数:36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