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印象青海,弘扬援青精神 ——马院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习社系列讲座
日期:2022-11-25 15:14:45  发布人:8000000775  浏览量:6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11月2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援青教师黄立文为2022“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习社学员带来《当“茉莉花”遇上“格桑花”》线上专题讲座。

黄立文老师从印象青海、援青精神、制度优势、党的领导四个方面展开,通过一个个视频和一张张图片,带领同学们走近印象青海,了解青海的地理位置、生活环境,教育资源等现状,给学生分享目前自身在青海海南州的所见所闻所感。青海湖畔,茉莉花开。江苏一直以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更高质量做好对口支援工作,续写新时代的“山海情”,为全国发展大局贡献出江苏力量,充分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黄立文老师激励同学们坚持党的领导,弘扬援青精神,用智慧和汗水滴灌雪域高原上的“格桑花”。

走近印象青海,弘扬援青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一个民族也不能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习社将进一步激发青年学生自信自强,踔厉奋发,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马克思主义学院 蒋星星/文 刘玉婷、葛羽彤(学生) /摄 谢存旭/审)

 

 

 

 

核发:8000000775 点击数:6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